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Life is sum of choices 『光的課程初階ㄧ:金色之光』2016

更改為期兩週的金色之光,
身體與情緒體出現很多轉換與改變
除了身體上明顯的昏睡疲乏感之虞,
這及其細微、美好的提昇經驗
與其源頭融合為一的感受,十分難得。

金色之光,
是宇宙真理之光,是轉化之光

在金色之光之中有許多功課要做
重新省閱修改了高中以來158條的人生夢想清單,生命理念更清晰,更具客觀行的規劃。唯一限制你的,是你在自己心識中所設下的習慣行思維模式。金色之光化解負面的思考模式。

過去一段時間,也有些人的所做所為讓我非常氣憤為什麼有人可以自私不在乎他人感受只顧自我最佳利益的誇張待人處事的方式過生活,不論是成為他人感情中的第三者還是不顧一切的劈腿只求自由快樂的行為,或是非常勢利的凡事只以「財色權」為出發考量點,以前的我,非常不認同這樣的人生觀點。

一直到當置身在這燦爛的金色之光的能量中時,發現,理性思想有著不同的進展方向,似乎人生經驗也開始獲得一種更深沈、更新的領悟。很訝異不會再想要報復或是修理那些曾經深深觸犯過我的人,這股清明燦爛的能量,讓我願意體認,這些事物都是真實永恆的來幫助我更靠近內在自我。

每堂課念到的課文都非常跟自身的感觸合一,一直在找的答案也一一浮現,似乎是在念,但其實是在接受答案。

金色之光被認為具有化憤怒為祥和,以及使人從厭煩中轉化入喜悅與和諧之中的能量,我相信這是一個正面的挑戰,也是生命給予我的獻禮,使我得以在磨練之中變得更加堅定,更強壯,更能領悟聖愛的真實意涵。

盼:
我肯定所有障礙我與內在自我合一的因素都被釋放

盼:在治癒與提升中,進入愛與完整

今天的天使神諭卡很貼切
「超覺知力」

來到我身邊的一切,
萬分感謝你們讓我成長轉化,
我今天能有這樣的生活都是你們給我動力與助力的,萬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你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