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Life is sum of choices 『台灣。Taiwan。台北』蛻變遊戲初體驗

這是一套在國外已經紅了28年的桌遊
結合身心靈的模式
今年初快速的在台灣正式中文版上市,也引起了一大風潮

當大夥都在蛻變遊戲時,怎能不去好好體驗到底是為什麼在身心靈界如此風迷

剛回到台灣馬不停蹄的進化自己,
一連串的課程進修跟證照檢定,
終於有機會參加蛻變遊戲了呢


每場遊戲都可以有一個主題為主軸去模擬人生,
在牌卡中遊戲中的過程,彷彿是一場對話,給你指示方向的對話過程

我的遊戲跟真實人生好像
「很簡單很輕鬆,沒有太多障礙,很多貴人會幫忙」

遊戲中
我沒有獲得太多的眼淚,(眼淚是遊戲中的一種障礙)
有眼淚的時候,似乎只要靜靜的等待,不用太努力,只是等待,
就有人生貴人來幫忙我解脫困境,
奇蹟人生方格卡,頓時解脫我那滿載的五滴眼淚,
好似乎真實人生中過去一段,很多傷痛的狀態,
就在遇到多位人生貴人把我解救出來,
重新獲得最自在的自己一般,然後開展我的第三人生狀態,
此後一派輕鬆很快速的一關關快速通過,成為第二個完成遊戲的人。

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呢~


印象最深是最後一張障礙卡上寫著

「發掘自己想要表達的,並且說出來」

「真實的表達自己要的」


非常震撼著我,一直是我的靈魂給我最大的功課,也是我唯一拿到的障礙卡片






















曾經沒有力量,不敢表達的話,
那些被壓迫在生存之下的話語,
那些為了延續關係而壓抑的話,
都是一次次給我機會讓我成長的經驗

還好多的遊戲過程中的經歷
真的非常與真實人生相回應
也難怪那麼火紅的在台灣竄起



我好喜歡我的人生天使們
真的好呼應我在詢問的主題,很有趣呢~

風險,自由,啟發,和平,信念,蛻變,效率,接受,責任


好幾個都是之前一再思考的人生主題,
非常妙呢!有機會要再玩一次~
人生的選擇,真的充滿各式各樣的精彩路徑

Life is sum of choices 

I wanna to be MYSELF whom I DEEPLY LOV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你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