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Life is sum of choices『歐洲。冰島。Iceland。北緯66度的浪漫』冰與火之歌(1)島上住宿攻略_首都Kex Hostel, Reykjavík

旅遊,不外乎食衣住行最重要,
所以就讓我從冰島首都:Reykjavík

開始介紹這趟冰島之旅中,值得推薦的住宿景點吧~






冒著暴風雪,從冰島金圈之旅沿途以時速20(超慢~)開回首都時,
根本沒訂房的我們,
拿起萬用旅遊聖經開始翻閱哪間值得住宿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半,當時暴風雪來襲,街上根本沒什麼人煙,
更何況,KEX隱藏的非常👌~
繞了兩圈才真正找到門口~(這間有附停車場,住宿免停車費喔~)
人客阿~你看得到門口嗎?!


不過就算是暴風雪來襲,KEX還是大門敞開,
是個24小時營業的好地方。
上了樓梯,依舊是個非常低調的入口處




不但是住宿點還是餐廳,也是咖啡廳



住宿可加購精美早餐,吃到飽飽的~






更理髮廳,還是舞蹈教室開放租借舉辦各式活動
(沒錯,就是理髮廳阿~)
有圖有真相,請看:
我有問店員,是真的可以剪髮的!!!


一樓大廳環視:









是不是隨便一個角落都好美麗噢~
但最厲害的是這面書牆:
讓我拍了好多宣傳照片噢~






拿到感應卡之後,立馬飛奔上房間,
KEX是一間很大的大樓,二樓以上都是他們的噢~
這間沒有電梯,所以帶很多行李的朋友們要考慮一下噢~
一推開房間所在的樓層,立馬又被這個小沙發間所征服~
又是一個可以混很久的地方阿~




















看到這邊,有沒有很期待KEX房間內部長怎樣阿?
就讓我另開一頁跟大家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你留言讓我知道...